07 May 2010

- 过客 -


每個人的生命中 都过客
有的过客走过会留下很深的足迹 不管我们走到哪里 足迹就跟到哪里
有的会留下很深的伤害 但心伤了 痊愈了 人也更坚强了
有的教会我们做人要睁大眼睛 别被权力金钱迷昏了头脑
有的教会我们要带眼识人 别被坏人欺骗
有的过客带给我们深深感动 而这感动时时刻刻都在心里并温暖着我们的心
有的过客则影响我们一生

对我而言 我很珍惜每个生命里的过客
不管是好的过客 还是不好的过客 我都珍惜
因为我相信他们会让我成长

没有他们
我也无法学到这么多人生大道理
也无法学会如何在被欺骗 被背叛 被打击后勇敢地站起来
更无法坚强地走下去

我想说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更坚强
让我知道跌倒以后是要靠自己爬起来


someone having a little test on today,
g a y a w l a k :D



3 comments:

  1. 这位过客想永远留在你心中陪在你身旁。你愿意吗?=D

    ReplyDelete
  2. 那就不要成为过客了咯... 哎哟~ C:

    ReplyDelete
  3. 是的!老婆大人。不成为过客咯~嘻嘻 =D

    ReplyDelete